注意:這篇需要有強大的時間觀念,看不懂就隨便看吧。(?
 
盒盒盒盒盒盒盒…閔兒又來了~
 
大家知道一家在一中的炸雞店嗎?오빠炸雞。
 
他們啊上星期日有活動,閔兒學姊也有約我去,可是她傳給我了一張那活動的截圖,但沒有截到活動日期,我就以為是我們原本已經約好的5/28的活動,很ㄌㄢˇ嘛!我就沒去查證。
 
她就說是限量100份所以7:30去排隊,我就說好歐,沒想到是上星期日的活動。
 
到了星期日,我星期六的晚上要睡覺時把手機關了靜音,所以她星期日早上狂打給我6通電話,我都沒接到,到了10點我起床後,打電話回去,才知道是星期日的活動。
 
良心的關係我就馬上約了我朋友跟我一起殺去一中,學姊看到我的第一眼就是…
 
巴了我一下,還是臉…盒盒盒
 
學姊說:「你知道我多擔心你,還以為你是生病還是發生什麼是事!」
 
說到這오빠還看了我們一下XDD畢竟我們是在店面門口談判的(?
 
反正閔兒我以後不會在懶的去查該查的東西了…
 
在這裡呼籲大家…
 
懶…可怕啊…
 
盒盒盒盒盒,事後學姊就一直說我放他鴿子WWW抱歉啦~
 
我同學跟我說:「唉,你這個人不提醒,或是給你不仔細的資料就很隨便誒…白癡。」
 
我:「好歐QQQQ」
 
題外話:
不追一下IG嗎?
jungkooksuga_0309
 
閔兒민아 2017/04/15
 
*待續
 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