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錯,又來了。

 

這次要來說個在學校發生的事⋯⋯

 

就是呢!今天某節下課,我跟小獅子是的座位是前後,我前她後,然後我就轉頭跟他講話,結果一陣鼻子癢,就往小獅子身上噴了,也因為來不及閉嘴,於是⋯⋯

 

小獅子就被我噴到手了⋯⋯還有他前面的鉛筆盒,然後!她就一直大叫,然後一直笑,我就默默的把我的禍害處理好,她就一直說噁心的閔兒qqqq ,我還是要說一下,我沒有噴在桌子上歐!畢竟我是處理與解決的那一個,我很清楚!

 

然後我也不是故意的嘛⋯因為真的來不及⋯我那坐姿也很難轉頭⋯⋯

 

我對不起你!!!!!!!!!看在我常常提到你就原諒我吧?(啾咪

 

我相信一定也有人跟我一樣做過這種事的!來不及閉嘴之類的!

 

反正,呼籲大家還是努力閉嘴,要噴,也不要噴在關係不是很好的人身上。

 

閔兒要去懺悔了qqqq 我會補償你的小獅子~



不追一下唉居嗎?

IG-jungkooksuga _0309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