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髒、國視角、負面思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『我因你沉醉。』

就在我準備開始幹你的時候,我閉起了雙眼,就只有一夜,明知道你已有主,沒關係……只有一夜啊。

『我沉醉在此夜。』

就算你的主,是我相識多年到好友、哥們,沒關係,只有一夜,也因為你已喝醉。

不久房間裡,便充斥著你的呻吟聲和自己的粗喘聲。

醜陋的自己,變質的心態,感覺身體不再屬於我,這種精神分裂的感覺,真噁心。

就只是一夜,結束便把你打理乾淨,橫抱著你帶離浴室,尚未酒醒的你,什麼都不知道。將你置於床中央,轉身便撇見床頭櫃上,你男人傳來的訊息。

他什麼都不知道,只知道你現在不在他身旁覺得不安全,沒有安全感,一昧的相信著他絕對不會做出辜負你的事。

不,來不及了,罪惡感、空虛感一湧而來,噁心反胃,胃裡的東西正在翻騰著,扶著矮櫃,搖晃的站了起來。

真是噁心、下賤,覬覦著好友的男人,還對他下手,真的是很過分……真的。

搖晃著身軀離開的房間,離開了飯店,驅車駛離這可怕的淤泥,但心卻依然停留在那。

人,需要黑暗的追趕才會奔向光明,而停留在黑色模糊地帶的你,必須從邪惡的白和自由的黑之中做選擇。

白,不會是最好,只不過是可以安慰自己罷了。黑,也不是最爛,只不過是心中的自己要的。

好比白天與黑夜,個有千秋,平分秋色,但它們並不會相遇,即便相遇也只會衝突。

而你,再次醒來,並不會記得我這個過客。

『再屬於你那殘忍的記憶裡面。』

沒有我的位子,就連在歡愉的期間,你也沒看清到底是誰在幹你,只是一直叫著你男人的名字-金泰亨。

沒關係,是夜。

『徘徊在那記憶中尋找著你。』

即便我們曾是珍惜對方、愛著對方,無知的認為可以一起攜手走到最後,最後的愛戀、最後的分離,我便不會愛上他人。

說過要忘記你,尋找另個可以白頭偕老的人,可以走到最後,可以攜手一輩子的人,但不行,做不到。

我無法忘懷的是跟你點點滴滴,你給我的寵愛,即便是不常笑,但還是把一生中一半的笑容給了我,但現在那些,都不再屬於我。

#

『就忘記了吧。』

這是大家在我們分開後常跟我說的。

怎麼可能?那些封存的回憶,怎麼可能忘?

『多想走進你的心理。』

再放開不久後,轉身尋找起你的身影,漸行漸遠的我們,還追得到對方嗎?

好不容易拉起熟悉的小手,第一句便是傷透了心。

『請就忘記吧。』

忘,如此簡單?我相信你也做不到,除非……我們之間曾經的愛,不夠強烈、不夠刻骨銘心、不夠美好,讓你捨得將其拋出了腦海。

#

『Baby please don’t go .』

遠離了那美好的夜,想裝作很好的回到白色天空下。

……做不到。

驅車前往海邊,凌晨並沒有什麼人,更何況是郊區的海岸。

海風吹拂,拂過我著衣袖,吹動了我的髮絲,濕黏的觸感貼上我的臉龐。

夜將要過,太陽一半隱沒在海片面,一半已探出了頭,陽光灑滿了海面,色調柔和,美的似夢境。

朝著白色夢境前進,將鞋子脫在岸上,一步一步去探索虛幻的白。

就這樣讓我結束在白色世界,就算只是安慰自己也好。

罪惡感和空虛感隨著每個步伐,一點一滴逝去,讓自己最純潔的映像留在這世界。

#

因為一夜結束了,白色將要到來,我心從向著那黑色國度,但世界限制了身軀,必須依循這世界的道理。人們認為,白,及是最高境界,就讓我把我這虛偽身軀獻給你。

因為夜結束了,我也將我的身軀獻給了……

白。
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呵呵,我寫了什麼?##

閔兒回歸~~~(灑花
只是最近閔兒很厭世而已,有些負面思想,就別太計較,不喜別看,怕影響到你們。^^

好啦,可能來個番外,看我有沒有懶癌發作,這次嘗試套入些歌詞,覺得自己沒寫完整,但寫完我可能會崩潰^^所以就算了XD

題外:
閔兒最近想走高冷##

IG-jungkooksuga_0309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