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如題,不多做解釋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四周年,四年了,從出道到現在四年說長不長說短不短。


而我們在一起也四年了,你陪我走過我人生中許多重要的時刻,雖然成員們也是,但你不一樣。


有了你,我覺得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,田柾國。


玧其坐在床上手中握著手機,靜靜地看著旁邊窗戶外的風景。


又過了一年,每年這時候都覺得很不真實,因為,你跟我告白的那天也同是出道日,是啊……我們也四年了。


從一開始的陌生到現在彼此心中不可缺少的人,我們也是如此不容易。


「哥,你在幹嘛?」


田柾國從浴室走回臥室,自從他們在一起後,便和碩珍換了房,為了跟玧其膩在一起。


玧其聞聲轉頭看向了田柾國,看著對方走近自己,鑽進了自己的被窩,勾著了自己的肩膀往他的胸膛帶,好讓玧其靠在那邊。


玧其微微的勾起嘴角,伸出了雙手抱緊了對方的腰,緩緩的開了口。


「謝謝你那時鼓起勇氣,下定決心跟我告白,一年中最期待的就是今天,防彈少年團四周年我們感情也四周年了,真的謝謝你。」


「謝什麼啊……」


柾國聞言滿足的淺淺微笑了,抬起另一隻,將對方圈的滿懷。


「謝謝你容忍我、包容我、愛我、寵我。因為我平時都有工作在身,就算是放假也不能陪著你,可是你從來沒有抱怨過。」


「因為有時候自己拉不下面子而跟你賭氣,能走到今天,要謝謝你包容我的脾氣。」


「在我每次忙到忘記吃飯,送飯來工作室的一定是你,看我在忙,一口一口喂給我吃。」


「真的謝謝你,我愛你……」


當聽到最後三個字的時候,柾國愣了一下。


他這是說我愛你了嗎?平常不是都不說嗎?


「哥,再說一次我愛你嘛~」


「我剛剛很認真的說了這麼多,你只記得這個?」


玧其見柾國在自己說完後停頓了幾秒,有些害羞的閉起雙眸,等待的對方回話,沒想到他竟然就只回這樣?!


玧其放開了環在對方腰上的手,轉身躺了下來,不打算妥協剛剛的提議。


「哥……」


見玧其並沒有打算照自己所希望的劇情前行,柾國也不火,也隨著他躺了下來,但又抱緊了玧其的腰,在對方肩窩蹭了蹭。


「哥,不用感謝我,我才要謝謝你呢……如果你沒有接受,我們也都不會走到這裡,我也愛你,睡吧。」


「嗯。」


四年,不長不短,但足以使一個人人生起了大變化,從剛開始的默默無名到現在國際明星,這變化,只要四年。


從陌生到現在不可缺少,這變化,也是四年。


四年一直有你,謝謝你,我愛你。


*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快速飆完,本來想開車,但還是算了,完全不知道寫了什麼。


陪著他們的時間不多,就一年多,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這幾個字蘊含著大大心意,也代表我。


好了,閔兒真的要回來了~~最近成為一名克拉,我到錢包qq閔兒真的很不妙,是IC是阿米是克拉,我的腎還在嗎?WW


題外:


IG-jungkooksuga_0309
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