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髒、其視角、負面思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酒吧裡借酒澆愁的我,在吧台將黃湯一杯一杯的往肚裡吞。

「嗯……那個人……好像有點眼熟?」

我微微瞇起眼,看向著舞池對面坐在沙發上的男子,但因為燈光昏暗而無法,卻又在對方轉向自己方向的時候認清了。

啊……是前男友啊?

眼睛不受控制的一直盯著對方,可能是自己的視線太過炙熱,對方也對上了自己雙眸。

他朝著我微微牽起了微笑。

不,那不是,是在哭。

明明對方的微笑是看起來那麼溫暖,但眼神之間流露出的情感,是既苦澀又無助的。

「嗯嗯……嗯嗯……」

手機震動與桌面發出了悶哼聲,我移開了視線看向手機。

……泰亨?

低頭解鎖了手機,點開通訊軟體,看到訊息便皺起了眉頭。

泰亨: 哥,我今晚不回家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1:53

…嗯,好。

我大概又會這樣回答,但誰不知你心早已不在我這,回家時間越來越晚,七點、八點、甚至連家都不回了。

那個家,少了你,便不是家。

『沒辦法忍受。』

要分就分吧,維持著這曖昧的關係也不好,不愛了就放手不要綁著對方,因為會受不了的。

放下手機,發現你已坐在我身旁到的椅子上,依著吧台,左手撐著頭學我剛剛一樣,微微眯著眼地看著我。

『Have a feel so sweet.』

「幹什麼呢?」

不知道怎麼了,對著他那雙清澈的雙眸,那雙眼滿載著柔情,使我有些害羞的便開了口。

「你有什麼心事嗎?可以跟我說說,嗯?玧其哥?」

『尷尬的我們像第一次紅酒,既苦澀而痛苦,充滿在雙眼之中。』

不知道為什麼被他這麼一問,剛剛那些害臊的心情一掃而空,感覺被看透似的,畢竟我是個善於隱藏自己情緒的。

這樣……其實挺不舒服的。

「沒什麼……」

我搖搖頭示意自己並不想講關於自己的事,他輕笑了聲,便向調酒師點了杯調酒。

語音停下後,襲來了一陣沉默的低氣壓,誰也都不開口,可能是彼此都擁有著心事吧。

而再次對上你的眼,有點痛苦,好像把所有事講出來,好悶啊……

「吶,如果你的情人不愛你了你會放手嗎?」

「會。」

不要這麼斬釘截鐵,我會受不的……

『眼淚落下 我要放開你了。』

我又沉默了幾分鐘,淚就這樣不爭氣地滴下,哭著把所有事全都說了出來,而他則是抱緊著我,默默的把它聽完。

「啊……抱歉,我先回去了。」

回神過來,發現自己好像講了太久,在加上頭越來越重感覺世界都快歪斜了,我便提出了要回家的想法。

好尷尬,好討厭,對著前男友講了這麼多關於自己下任的人,這樣的我感覺好……下賤。

我正起身,他拉著我的手,走出酒店,乘上他的車,驅向附近的旅館,開了間房間。

#

『我是位冷漠的男子,誰喝醉了不會做那種事?』

在酒精的吹使下,我們之間越界了,在我甦醒後,沒看到你在我身旁而是留下了張紙條在我的手機旁。

「好好跟泰亨哥走下去,我們之間就裝作沒發生過。柾國」

傻子,沒辦法啊。

#

接到關於你的消息已經是一年後了,你說我沒有把你放在心上,連跟你做的時候叫的是泰亨的名字。

不是,是我不敢面對,我污染了你,讓你變得如此,是我對不起你,讓你放手是我該做的事。

而你的消息,是你以過世,真是惡趣味啊,好不容易又讓我愛上了你,你就這樣離開了。

對自己有自信點小子……你沒有搶了兄弟的男人,我們不相愛了,便不是戀人,你做的,沒有錯。

#

夜是我們再次相遇的時候,讓我們相伴將這污穢的身軀與靈魂,在白中結束。

沒有你,人生也再也沒有意義,原來我還愛你。
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很渣的把夜更文,我到底在寫什麼?!!qq自己寫到腦抽,就將就點看吧ww

沒意外下篇就會開國旻的車車了,就是引人犯罪下集。

IG-jungkooksuga _0309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