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1000賀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唔……你噴到我的臉了……」

「抱歉,沒控制好。」

「天啊……好多……」

「幫你清掉。」

「……不是阿!讓你幫我擦個乳液你壓著那麼大力幹嘛!」

玧其無力的轉身看向坐在床邊的南俊,一臉無奈的看著對方,而對方只回了個甜甜酒窩微笑。

「抱歉,下次會輕一點的。」

「算了,我自己來,給我。」

玧其伸出了右手搶過對方手中的乳液,有些不耐煩的再次打開對方已經壓上瓶身的瓶蓋。

「天啊!金南俊你連瓶蓋都拔斷了!」

「……被發現了。」

玧其生無可戀的看向南俊,左手還拿著對方太過於用力而扳斷的瓶蓋屍體。

「算了……你!嗯……唉……」

玧其欲言又止使說出口的話斷斷續續,最後連乳液都不擦了,將瓶蓋蓋好,伸出了空出來的手,抓住了對方都雙手。

「下次溫柔點好嗎?」

「好的。」
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這一篇好像特短誒WW

我想了一下還是趕快把這系列出完好了,有人還記得這系列嗎?WW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