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0人氣賀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啊……快……」
 
「玧其阿,要帶套才安全!」
 
「可是……找不到阿!」
 
「乖,等我。」
 
「……金碩珍!麵要爛了,你防熱手套要找多久?」
 
「我們很久沒做飯了,我真的忘了放在哪了……」
 
金碩珍蹲在地上翻找著玧其腳前的櫥櫃,這是廚房櫃子中最後沒被翻找過的。
 
「是不是放在餐桌上?」
 
玧其站在火爐旁,看著已經關火卻沒辦法拿出去餐桌並開動的湯麵,無奈的玩著手中筷子。
 
「找到了!走,開動。」
 
循著對方的話前往了餐桌,看到了被壓在衛生紙底下的手套,碩珍開心的把湯麵移到餐桌後,走回廚房摟上玧其的腰,把對方帶離廚房。
 
待雙方都坐下後,玧其冷著臉說了句,惹得碩珍發出了刺耳的笑聲後,緩緩的開始消化起那一鍋麵。
 
--下次讓我等這麼久我就真的叫外賣。
 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覺得不能在拖下去了。
 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