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粉絲榮/偶像勳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早上,權順榮起了個大早,為了什麼呢?

其實今天是他偶像演唱會售票的日子。

早早起床,整理儀容,收拾東西,就出了門前往附近的圖書館準備搶票。

距離售票時間還有半小時,順榮無聊的坐在電腦前滑著手機等待著時間流逝。

叮咚。

『知勳:起床了?』

看著通知欄上亮起的訊息通知,順榮微微上揚了唇角,想不到對方也知道自己要搶票的事。

『知勳:勝澈哥告訴我了,其實依你的身份要直接進去後台也沒關係,你何必呢?』

『--我還是想要來體驗看看嘛,你都不知道我朋友們每次都為了票而痛苦,我都沒有體驗過。』

『知勳:……是,我們任性的編舞大人。』

『--不,是老公大人。』

#
問最後權順榮有沒有搶到票呢?

當然是沒有啊,還是乖乖地以工作人員的身份進去吧。
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打出這短文,反正就這樣吧~(超隨便

對不起!!!閔兒要回歸了不要緊張!!!我自己也很急,可是每次開了坑卻填不滿就放棄,讓我苦了很久啊ㅠㅠ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