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to Z系列-1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對於一個高一生,關於戀愛什麼的他到現在都沒經驗。

朋友們一個個都交了女朋友,他卻不知道自己的理想型是什麼,對女生沒興趣,卻深信自己是直男。

在一次誤打誤撞下,明白了自己之所以對女生沒興趣是因為他喜歡的是男生後,精神崩潰到足不出外了三天三夜。

那個從小屁孩變成大屁孩的小高一,因為參加了高三生的畢業典禮,被一名男生深深吸引,而發現那偶像劇一見鍾情的狗血劇情,竟然發生在自己身上後,又精神崩潰的足不出外三天三夜。

金珉奎總是覺得老天一定在捉弄他,為什麼上了高中會發生這麼多事,先是發現自己的性向與平常男性不同,再來自己喜歡的人馬上就要離開校園了。

眼看還沒暗戀就失戀的情節又要發生在自己身上,金珉奎這次下定決心跟老天爺對抗到底,不管前方的路多坎坷、多沒希望,這次絕對-不、屈、服。
/
從認識的三年級學長-權順榮那邊得到了一些關於那名男生的消息,譬如他的本名叫做全圓佑,譬如說他上的大學很難考,譬如說他是個安靜的人,譬如說他喜歡看書,譬如說-他沒有女朋友。

最後一點無疑是給金珉奎打了一劑強心針,用一頓飯跟權順榮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卻遲遲不敢撥出。

你說他膽小也好,說他沒用也好,可是畢竟對方壓根不認識他,連金珉奎的正臉都沒見過,更何況會接起一通未知來電呢?

是不是……到極限了?
/
「唉啊,沒有什麼是極限啦,這樣吧!我幫你約圓佑,你幫我約你們以前熱音社社長李知勳怎麼樣?」

金珉奎在權順榮在外租的公寓裡,吃著炸雞,邊跟權順榮講講最近的幾個夜晚所領悟到的事實,只見權順榮用著油膩膩的手揮了揮後,用著真摯的眼神看著自己回答了自己的想法。

「……成交。」
/
果然權順榮為了自己的愛,出賣好友也是可以的,明明知道全圓佑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獨處,又或是整群人出門只認識其中一個的狀況。

『因為條件裡有李知勳,管你想不想要,我是要了。』

這是順榮殺去全圓佑的宿舍,傳達那個消息後的第一句話,接著就被全圓佑狠狠揍了一拳。

「反正就是這樣,你不去,我就把你家裡的書搬光。」

「……你贏了。」
/
後來金珉奎經過一番鍥而不捨的死纏爛打後,真的邀到了李知勳,但代價是新型的遊戲機乘一,價格大概五萬韓元。

不貴,真的不貴,很值得,金珉奎這樣安慰自己。

這次真的放手一搏了,要不是摔的五體投地,要不是笑著上天堂,這一切都要看命運了。

這是在約定日子前一晚金珉奎的想法。
/
7:11。

早早的從床上爬起來,洗漱完就站在衣櫃前又翻又找,選了件黑色牛仔褲配上白T,再穿上一件長版外套,背起後背包便出了門前往李知勳家找人。
/
10:48

叮咚。

靜靜等了幾分鐘,李知勳終於開了門,可是臉色陰沉的像是要把眼前的人宰了。

「約明明在十二點,幹嘛那麼早?」

「誒……知勳哥,走吧!」

金珉奎慌張的移開了直視李知勳的雙眼,吱吱嗚嗚的想不出好的藉口,又看見對方衣著整齊,就是可以外出的樣子,便果斷無視了他的疑問,直接拉起他的手往前衝。

「金珉奎!我還沒鎖門!」
/
「呀!這裡呢!金珉奎!」

看著權順榮熱情的對著自己招手,金珉奎便牽起了絲絲微笑,與李知勳肩並肩走過去權順榮在的位子上。

這位子一看就是選過的,剛剛就四人座,而權順榮坐的面向門口且靠窗,而他自己對面一個空的位子很明顯就是要讓李知勳坐的。

而金珉奎很自然的坐在李知勳左邊,但他的面前座位竟然是空的,難道權順榮背叛了自己嗎?

「誒,權順榮,圓佑哥呢?」

金珉奎不悅的彈了彈桌面上的玻璃水杯,使其發出聲響吸引對方的目光。

「歐,他說出去逛逛十二點再回來。」

權順榮笑得曖昧,一臉簡直就是大寫的『不要擔心,哥幫你辦好了。』的臉。

得到了答案後,金珉奎又回到了和平的樣貌,和知勳一起點完餐後,就開始跟他介紹權順榮。
/
「我回來了。」

突然桌邊有一道黑影接近,接踵而來的是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入了他的耳裡。

這聲像是有魔力,讓金珉奎心一緊,接著劇烈的心跳讓他非常害羞。

這是什麼阿……小鹿亂撞?

緩緩轉過面向李知勳的頭,看向對方戴著眼鏡的臉,雖然金框的眼睛擋在他俊秀的臉龐上,卻絲毫不減他的帥氣。

金珉奎越看越無法自拔,越看越入迷,只見對方好看的眉皺了起來,他才知道自己失態了。

「你好,我是金珉奎,比你小兩歲。」

金珉奎乖順的將手伸了出去,只見對方輕笑了出來,也回握了他停留在空中的右手,輕輕地吐出兩句話。

「我叫全圓佑。」

「其實我們見過歐,你可能不記得了。」

微微上揚的嘴角,與下彎的眼角,看的出主人的好心情,金珉奎聽到他所講的話被弄的一愣一愣的,還沒反應過來,對方便將手放下了。

「……怎麼說?」

「你啊,剛入學的時候我記得你常常被叫到導師室,而我常常會過去那裡幫我老師處理雜物,每次聽到你老師罵人的聲音,就知道你來了。」

全圓佑用食指轉動了咖啡杯,而咖啡也隨著他上下擺動,但卻沒灑出來。

他說話的語調雖平穩,但語句後那輕笑的聲音金珉奎他可沒漏聽。

不好的一面竟然是他們相遇的第一次,這不免讓他有些失望,明明應該是要留好映像給他的,沒想到命運是如此調皮。
/
他們四個最後一起聊了一下,互換了通訊軟體帳號後,便一起離開了。

他們中間講了很多,但金珉奎都沒有聽進去,一直盤旋在腦海的是,離別前全圓佑跟自己講的最後一句話--

關於你的事,我還蠻有興趣的呢……
/
關於你的事,將會變成我們的事。

關於你的將來一切,將會是我所有的使命。

*完
/
IG-hwju_mina_

我年齡方面的真實性是不正確的,但還是希望大家喜歡~
備註:五萬韓元約為台幣1450元(50000×0.029)

**再來,大家來找碴,我文中提到了多少「關於」呢?答對沒獎,答錯不懲罰,大家來留言囉!(×(不含作者的話歐!)

好啦,答對有我愛的回覆ㅋㅋㅋㅋ(誰要==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