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萬人氣所以來自我介紹。

 

本人是個04的小國二,巢在台中某處,跟某獅子是同班同學。

 

生日在8/31,是個難搞的處女座寶寶,雖然我覺得我還好。

 

是一個外表如內在的人,就是個瘋子,平時喜歡開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玩笑,是個情緒起伏大的孩子。討厭的人不多,但我覺得彼此互相就好,不要做出實質的傷害就可以繼續相處。

 

再來因為眼睛小,笑起來會整個變成兩條倒月型,俗稱的笑眼。

 

本人約165,兩腿看是直又長(自己說)但完全不中用,平常會因為腳上的舊傷而痛到去看中醫,前陣子還貼了兩腿的藥布。

 

雖然臉看不出來,但是還算是有副好歌喉,是合唱團的。

 

雖然腳上有舊傷,但還算是個有律動感的,愛跳舞的人。

 

成績就是全班第6、7名跑來跑去(好像有一次失常掉到7名後10名前),校排前100的,很普通但很努力。

 

喜歡的人很多,像防彈啊、SEVENTEEN啊、WINNER啊、Produce 101 s2的孩子們啊、ASTRO啊。


但主飯防彈跟17。

 

還有是幾家的音飯、綜藝飯⋯⋯

 

簡單來說-就是個花心的女人。

 

喜歡的CP很多,但如名字一樣,本人是很雜食的,幾乎什麼都吃。

 

寫文只是為了抒發情感、紀錄腦洞、自己開心,不為了誰所以更文即緩慢,希望自己有原則,但是個隨時都會打破的人。

 

IG-hwju_mina_

 

會取mina是因為我韓文的閔兒唸起來就像這樣。

 

/

以上簡單介紹,有問題可以留言,或是勾搭一下,其實本人人很好,但為了看起來很厲害,所以上面打字不帶顏文字ww

 

快來勾搭我!不要害羞!來留言一定回歐歐歐歐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