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了,今天閔兒又要廢話了。

就是呢!我突然發現柾泰這西痞好像比較中大眾的喜愛,雖然我也喜歡,…是閔兒也很喜歡一些冷門的西痞誒…。
好!再來就是…迷途嘛…它不會是個很常更新的長篇,所以…我會加油的!!因為最近靈感比較往另一個走,所以可能我會再生一個算長篇的文章。
然後現在閔兒在糾結,要迷途常更但字數可能會減少?還是慢更但字數就差不多和短篇一樣多?
好吧!我會依情況做變動的,加上最近因為學校的事很忙,當班長阿!糾察阿!隨時都被抓去集合!中午還得去合唱團不能午睡!下課又要處理事情!所以搞的滿累的,放學回到家就躺在沙發上睡了(¯―¯٥)。所以文我還是會努力的,坑會填滿的,所以大家放心一定可以把長篇看完的,不會出到一半不更的(點頭。 

閔兒민아 2017/02/16

*完(待續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