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氣1000賀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柾國啊……如果哥不行了……就放手吧……」

「哥……」

「我說……真的……」

「哥我不會放的!」

「小子……」

「哥!我不要!」

「臭小子!老子手快沒力氣的!」

「哥……不就是個俯臥撐個三十秒,這樣就不行了。」

「你今天不用上床了。」

「哥……」

柾國放開了扶在玧其的腰上的,讓他倒在地上休息。

……不就是個俯臥撐嘛……還不到十秒就累了,我還幫你扶著腰減輕負擔誒!!

「小子…—你為什麼那麼愛運動啊?躺著不是很好?」

……好一個石頭的發言。
玧其躺在地上轉頭看向柾國,皺起了眉,疑問的開了口。

柾國聞言對對方勾起了邪魅的微笑,將對方抱到自己的大腿上面向自己,並在他的耳邊吐出一句話,聰明絕頂的玧其一下就知道對方話中的意思,想逃跑卻又逃不掉,便無力的靠上對方的胸。

「這樣我們其其才爽啊。」

「臭小子……」
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在體育課接受艱辛的教育後,突然想到的……阿~好痛苦啊~我說體育課。
我想各位大概沒想歪吧?(・ิω・ิ)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