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果當初講清楚便能永恆。
 
真希望當初就是如此。
 
#
 
冬天的海浪一如往常放肆的往沙灘上打,寒冷的風隨著海浪一次次的拍打一概灌了過來,尚未完全露臉的太陽,使得整片天空都灰濛濛的。
 
冷風加上這景致…還真是有些淒涼、可悲…
 
…可,再冷,沒有我的心冷。
 
「都幾年了…你離開…已經幾年了?」
 
「如果當初再等我一下,你就不會如此了吧?」
 
「為什麼不相信呢?難道留我一人是你的報復?」
 
「當初沒有講清楚的,我現在告訴你,你認真聽。」
 
「幾年前的2月15日那天,我們吵了一架嘛…為了一個即將跟我合作的女人。
 
你跟我說她是有心的,不要太接近她,可是我以為你只是在吃醋,並沒有放在心上。
 
誰預料的到,事情真如你所說,她讓導演在我們合作的歌曲MV上加戲,尺度大的讓人無法直視。
 
15日當天晚上接收到消息便跟你商討,你的臉色漸漸的失去笑容,僵硬的像個石像,我知道,你很不開心,我正要跟你說我會拒絕時,你轉身就走,連給我挽留的餘地都沒有。
 
從我們交往開始,在一天的開始你總是跟我說『我們時間不多,今天也要過的很有希望。』
 
我一直不理解你的時間不多是什麼意思,我們不是一起說好要走一輩子嗎?等你無法自行行走、站立,便會成為對方的輪椅、拐杖支撐扶持著嗎?
 
明明昨天情人節我們還攜手漫步在這海灘,因為天氣冷,你還幫我圍上了這條灰色毛巾,那觸碰我雙頰的手,殘溫依然還在。因為天氣冷,我們緊緊牽著對方的手,坐在海水濺不到的地方,看著夕陽落下。那畫面如此溫馨、幸福,那溫度、我好懷念。
 
你轉身走的那一刻後,便沒再回來過,回到我們說好要住一輩子的『希望的甜甜小窩』,名字是你取的,現在那小窩少了你的歡笑聲,那總是放的很大聲的女團歌,還有每天喊我吃飯的呼叫聲,叫我起床的人體鬧鐘,陪我一起作曲的鍵盤敲打聲,我累了給我一杯『希望牌黑咖啡』來提神。
 
少了你,那窩便不再是窩,不是我勞累奔波時的休憩處,不是我受傷難過時的能量補給站,不是我嘗盡世上酸甜苦辣後的避風港,是空殼,名為愛,但什麼也不是。
 
當我還抱有希望,盼著你回來的消息時,每次的答案都是無盡傷害,很痛啊…心…很痛,像白癡一樣執著。
 
在最後的絲絲渺茫希望中,得到的最後消息是你去做治療了。
 
治療什麼的,我從來沒從你口中聽說過,很可笑,我是你最親近、親密的人,我卻得從別人口中得到你的消息。
 
別人說,你怎麼會如此過分,只因為這件小事便鬧分手,可是連分手的字眼又都沒提,留我一人在此,既不是情侶也不是陌生人更不是單純朋友,多麼自私。
 
其實我也是會這麼想,但時間一長,我便放下了,我相信你是個理性的人,你會做出這種事必定有其中道理。
 
今天是2月15日,你離開的那天。我來ㄉㄠ我們一起漫步的海灘,我還期待著你會回來找我。
 
希望,多麼渺小,但你依然是我的希望、我的寄託。
 
我說號錫啊…你會回來找我對嗎?」
 
給我說對啊,臭小子…
 
*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初挑戰,有虐嗎?我覺得不會啦!畢竟虐文我超不拿手~

真的不去追一下閔兒IG小號嗎?ㅋㅋ
⇉jungkooksuga_0309
 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