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1.你所不知道的,我的心聲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內內…玧其哥你知不知道我多喜歡你…?

因為你我上了這所高中,可是你不知道我的存在,連一眼都沒對過,但我卻心滿意足。

你說…我是不是很傻…?

每次要換教室上課時,我都會故意繞到你的班,只為了看你幾眼,也不管自己要去的教室離這多遠,是否遲到會被訓話。

你說…我是不是很傻…?

在一次偶然下,我們同時當了學生會的成員,你是被老師拉進去的,我知道,是因為你很優秀。

那時我聽到可以讓老師提名進入學生會,我馬上的殺到辦公室裡,求老師提名我,老師也答應了,我知道,因為我很優秀。

我們同是好學生,這讓我感到非常開心,因為我們終於有共通點了。

但大家都不知道的是,我中學時其實是出了名的壞學生,打架鬧事都是家常便飯,直到某次在路上遇見你,我便忘不了那美麗的臉龐,小小的身軀,使人非常想要抱緊並且保護,這大概就是一見鍾情吧?

後來透過關係才發現他是同所國中的三年級生,在過一個月就要畢業了,所以我打聽了一下對方的志願,原來要離開家鄉去首爾念高中。

我從那天起,開始認真讀書,不再做那些令人頭疼的事,因為我知道,那間高中很難考,可能是神認為我還有機會吧?半途才開始追趕的我,勉強的進了那所高中。

那是我單戀的第二年。

*待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溫馨提醒:在這篇文我把他們的年齡設成只相差『1年』。
 
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