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.提到你名字的時候不自覺的心跳和笑容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「柾國啊。」
 
「嗯?」
 
「那裡。」
 
當聽見好友智旻喚了聲自己,柾國才緩緩的把視線離開書上,看向朴智旻。
 
柾國順著智旻手指的方向看向了窗外,正值中午休息時間,本來應該沒有人在戶外遊蕩,但他卻看見一個人影站在頂樓,手裡拿著飲料,眼神雖看向遠方景致,但是卻十分空洞,可是那緊皺著的眉毛,又透露出他現在煩躁的心情,不知道是為了誰還是什麼。
 
…多希望他現在想的是我。
 
柾國微微的勾起嘴角,想像著腦海裏的美好畫面,不禁心跳加速了起來。
 
…就算你不知道我,看著你,我就很滿足了。
 
「你幹嘛?!神經病歐?!在那裏一直傻笑!!」
 
「這是情調!!你不懂啦!!」
 
柾國皺起了眉,把智旻推開了一點。
 
講話就講話!!那麼靠近幹嘛?!
 
「歐…那…他是你的單戀的對象…?」
 
「不要那麼直接!」
 
對於好友的直接,柾國就只能無奈的開口讓他說話不要那麼一點就中!!婉轉點好嗎?!
 
「他叫…那個…閔玧其?對!號錫哥的同學!」
 
智旻認真一看,發現竟然是朋友的同學!!話說…好像田柾國那小子喜歡的人也是叫玧什麼其的…
 
臥槽…不是吧…?
 
見智旻瞪大著雙眼看著自己,柾國大約已經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了。
 
「他是我單戀的對象沒錯。」
 
柾國說完便脫力的趴在桌上,把頭埋進自己的雙臂裡,但嘴角的弧度卻越發上揚。
 
唉…真是過分的傢伙,只不過聽到你的名字也讓我這麼心動…。
 
那是我單戀的第二年又一個月。
 
*待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閔兒最近很像豬。
提醒各位,這系列並非照著順序歐,依照閔兒分類的資料夾裡的順序看歐,因為有關聯性。
 
arrow
arrow

    雜食閔兒민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